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欢迎您!

我校召开建校12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工作动员大会暨张謇研究学术报告会

作者:来源: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84

   5月17日为学校创校119周年纪念日,为总结历史、弘扬传统、规划蓝图、创新发展,学校召开建校12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工作动员大会暨张謇研究学术报告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都樾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校长朱月萍在会上详细解读了《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建校12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工作方案》(以下简称《工作方案》),《工作方案》对校庆筹备工作作出了明确的规划、全面的组织和具体的分工。朱校长要求各部门各单位:一要加强领导、高度重视,扎扎实实地抓好每一项工作的落实,确保筹备期间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二要明确责任、加强协调,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确保各个环节紧密衔接,确保各项工作整体推进、协调开展。三要精心组织、统筹安排,科学合理地安排和落实好教育教学和科研、管理等其他工作,确保系列庆祝活动及相关工作与其他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宣传工作组、校史编辑组、校友联络组以及初教院、学前教育第二学院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明确目标、坚定信心,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忘我工作;对标对表、突出实效,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全力推进各项工作;集思广益,集聚智慧,以纪念活动拉动师生更好的成长,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强大的推动力量。

 

 

   党委书记刘锋同志讲话。他要求,各个工作组按照方案的分工,团结协作、勇于创新,扎实工作,确保建校120周年庆祝活动圆满举行。他希望,全校师生要珍惜一生中共有的如此难得的大型校庆活动,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共襄盛举;全校师生要以主人翁的姿态投入到庆祝建校120周年筹备活动和工作中去,发挥集体智慧,作出突出贡献;全校师生要以优异业绩和实际行动献礼120周年校庆,立足本职岗位,在教学水平提升、学生管理水平提升、学校管理服务水平提升等方面展现新作为,涌现新典型,作出新贡献。

 

 

   会议第二阶段,南通大学文学院党委书记蒋国宏教授作了题为《张謇精神遗产的当代价值》学术讲座。

 

 

   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部门各单位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