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欢迎您!

学前二院举行“青春筑梦向未来”学生专业成长汇报暨2024年首场校园招聘活动

作者:来源: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4-01-15浏览次数:10

1月12日下午,学前二院举行“青春筑梦向未来”——学生专业成长汇报活动暨2024年首场校园招聘活动。承担学院实习指导工作的9家幼托实践基地的园长,参加2024年首场校园招聘会的江浙沪等近20家托幼机构负责同志,2024届毕业生和各年级师生代表一起观摩了汇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杭斌,学院党政领导杨建新、李建军、石瑀、范雪飞以及学校相关部门的领导老师们出席了活动。


 

学生专业成长汇报分两个板块,首先来宾们在四方学馆观摩了学生美术习作静态展,随后前往体育馆观看专业成长汇报“青春筑梦向未来”节目表演。



杭斌同志致辞。他肯定了过去一年里学院高质量发展取得的业绩,尤其是在省教学基本功大赛、毕业设计(论文)评比、职业技能大赛、省级托育服务实训基地建设取得的荣誉,向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发展作出重大贡献的师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实践基地、社会各界对学院发展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学前二院能紧紧围绕学校发展战略,进一步彰显学院发展特色,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在各个领域寻求突破,在各个赛场展示风采。



节目以歌曲、舞蹈、情景剧、音诗画、小品、器乐演奏等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从多个角度展现了学前和托育专业学生在校拔节生长的风采。节目中学生表现出来的扎实的专业知识与技能、先进的幼教理念与浑厚的家国情怀,赢得了实习单位园长们和用人单位嘉宾们的高度赞誉,并引发了用人单位招贤纳才的强烈兴趣。


 



展示活动结束以后,招聘单位进行了宣讲,向同学们介绍了单位办学情况和岗位需求。宣讲结束后,2024届毕业班的同学们向用人单位递交了学习简历,并进行咨询和洽谈。


本次活动生动地体现了学院近年来实施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探索的重要成果,也将进一步链接培养端与用人端,推动和深化学院职业教育教学改革,促进学生的专业素养的全面提升,更好地适应托幼一体化学前教育发展趋势与人才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