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欢迎您!

体育学院与开发区检察院检校共建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

作者:来源: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0

318日下午,我校体育学院与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检察院检校共建签约仪式在开发区校区图文信息中心大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由体育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杨山主持,体育学院党支部书记石勤与开发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维红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共建协议。开发区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副主任贺晓娟、第三检察部副主任顾奕、体育学院副院长徐培锋出席并见证签约。



签约仪式上,石勤代表体育学院向王维红主任颁发了“法治副院长”聘任证书。

签约仪式后,贺晓娟、顾奕分别为体育学院全体学生作了《十大高发诈骗类型手法解析及防范对策》《敬畏法律,不负青春》的法治教育讲座。两位检察官结合我院学生实际,用一个个鲜活案例,以案释法,以法育人,引导同学们树立法治意识,增强法治观念。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深刻认识到法治教育的重要性,并将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注重法治素养的培养和提升。

此次共建签约仪式不仅标志着体育学院与开发区检察院的合作关系正式确立,更是对我校法治教育的有力推动。今后,双方将在法治教育、学生管理、实习实训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推进法治教育和体育事业的健康发展。

我们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服务,培养出更多具有法治素养和体育特长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