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欢迎您!

体育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线上宣讲会

作者:来源: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507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促进毕业生就业的决策部署,促使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59日体育学院使用腾讯会议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线上就业工作宣讲会。宣讲会邀请了苏体产业集团、上海呈康体育、无锡飞扬时光体育文化管理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进行了线上宣讲。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支部书记石勤主持,全体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学生及学生家长参加。

首先,石勤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家政策导向以及今年的就业形势,随后结合学生专业特点,深入、系统地帮助同学们分析就业情况,同时对他们提出了先就业再择业的殷切希望。



随后,各企业依次对本单位的基本情况、招聘要求、工作环境、薪资待遇及晋升路径等方面向参会学生进行宣讲动员。各企业嘉宾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围绕毕业生关心的问题做细致解答。其中苏体产业集团还邀请了在其单位就业的2022届毕业生对一年的工作做了交流,大大拉近了学生与企业间的距离。


  

最后,石勤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此次活动是为了给同学们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选择,是学院推动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他希望同学们抓住时机,把握机会,尽早落实自己心仪的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