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欢迎您!


325日下午,我校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暨2025届毕业生实习推荐会,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丰富实践经验、实现高质量就业的良好平台。




学校党委书记刘锋,党委副书记、校长朱月萍,党委委员、副校长都樾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他们与用人单位接洽交谈,了解不同行业、不同类型单位的行业发展态势和岗位需求。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120余家用人单位参与,涵盖了多个行业领域,包括教育机构、文化拓展、电子商务、酒店管理、餐饮服务、互联网信息技术、金融财务等。参会学生准备充分,携带求职简历,积极与企业交流沟通,了解企业用人需求,结合自身能力和求职意向选择合适的用人单位投递简历、应聘交流。各用人单位招聘工作人员也耐心为毕业生答疑解惑,积极沟通岗位应聘要求、职业成长发展、签订就业协议等事宜。




招聘会不仅组织有序,许多温馨举措也让同学们倍感暖心:现场设置的简历问诊、留学咨询,为毕业生们提供个性化就业服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现场向同学们宣传介绍南通人才新政4.0的相关政策内容;安保处现场为同学们普及征兵入伍政策;学校招就处将陆续组织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简历制作大赛、求职经验分享会等系列活动,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招就处全体成员、各学院书记、院长、副书记、就业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