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欢迎您!

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庆七号公告

作者:来源: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695

火红五月,共襄盛会。在各级领导、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朋友的关心支持与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校120周年发展大会圆满落下帷幕。在此,谨向各级领导、全体校友、各界人士、师生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百廿华诞,高朋满座。活动期间,各级领导、校友、各界人士或亲临学校参加庆祝活动,或发来贺信、贺电和祝贺视频,我们倍感温暖、深受感动!期待各位对学校的发展继续予以关心和支持!校庆期间,宾朋云集,不周之处,敬祈海涵!

百廿荣光,谱写华章。开校120周年发展大会、“‘强师计划’下师范教育改革与教师卓越发展”学术研讨会等系列主题活动,充分总结辉煌历史办学成就、深刻思考师范教育改革路径、高位谋划学校改革发展蓝图,志在变革中赓续传统,在传承中创新发展,赢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百廿薪火,赓续辉煌。120周年校庆是学校发展史上的里程碑,也是学校再迈新征程的起点。学校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建成特色鲜明的本科师范院校,为中国师范教育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谨致谢忱,恭颂康安!

 

                 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