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欢迎您!

省高校安全检查工作组来我校检查

作者:来源: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462

5月23日下午,由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副校长祝兴成任组长的省高校安全检查工作组莅临我校,对我校的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考评。党委副书记、校长朱月萍,党委委员、副校长都樾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朱月萍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以及安全管理架构,希望专家组对我校安全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促进我校安全管理工作水平的提升。

都樾向检查组汇报了我校安全管理工作现状,政治和意识形态、网络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常态化安全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我校一贯重视校园安全工作,不断完善和落实校园各项安全制度和措施,努力建设“平安师范”。

检查工作组在听取汇报后,对宿舍床铺围栏的加高加固工程、学生心理健康、民族生管理、反诈防骗教育、重点场所消防安全等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解答。检查工作组查阅了自查报告和台账资料,实地检查了学生宿舍、食堂、消控室等重点场所。最后,检查工作组对我校的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