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欢迎您!

音乐舞蹈学院党支部开展“为了一个人的演出”系列党团日活动

作者:来源: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52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规范党的基层组织生活,加强支部与属地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学习交流,扎实做好党员先进性教育,音乐舞蹈学院党支部与南通市社会工作协会于5月30日14:00在学校图文信息楼小报告厅联合举办了“为了一个人的演出”系列之“革命人永远是年轻(3)”党团日活动。南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退役军人代表、南通市社会工作协会领导、学校组宣部领导、学院全体党员、团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分两个板块,第一板块组织退役军人们参观学校校史馆和红色革命纪念馆,了解学校的建校历史和红色革命血脉;第二板块以文艺演出的形式呈现。演出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学校党委委员、组宣部部长魏荣华同志向退役军人敬献牌匾,送上学校诚挚的祝福。陆娟、练晓颖、成伟通、袁天爱、陈凤五位舞蹈老师表演了舞蹈《灯火里的中国》作为开场舞,合唱团同学们带来的小合唱《因为信仰》,袁天放老师表演了小提琴独奏《我的祖国》激起了大家的爱国之情。蓝天翔老师带来歌曲互动《小白杨》,仿佛将大家的记忆拉回到了美好的军营生活。张露、杨美娟、施娓、卞娴、闵晟、季毅斌五位老师为大家带来的江南丝竹《苏堤漫步》,温雅俊秀、优美典雅。最后,全体人员在《革命人永远是年轻》的歌声中结束了此次活动。



一顶军帽,顶的是责任,一身戎装,穿的是庄严,一双军鞋,走的是神圣,一个军人,看的是军魂,担的是使命,奋力拼搏,甘于奉献,为国争光的军人气概深深的感染着学院师生的心灵。师生们用歌声赞美军人对党、国家和人民的忠诚与无限热爱。退役军人的感人事迹激励着通师高专学子奋发图强、报效祖国的初心与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