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欢迎您!

学校纪委组织开展“5·10”思廉日系列教育活动

作者:来源: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54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市纪委三次全会部署,坚决贯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持续建设师生满意的廉洁校园,学校纪委在“5·10”思廉日活动期间开展系列教育活动。

观主题展览,以廉润初心

在南通博物苑内,30余名党员领导干部从勤俭自律、淳朴家风、为政以德、天下为公、抚今追昔五个维度深入学习张謇廉正思想,挖掘研究张謇廉政思想,进一步厚植为政清廉、秉公用权的文化土壤,涵养克己奉公、清廉自守的精神境界,淬炼公而忘私、甘于奉献的高尚品格。党员领导干部纷纷表示,要传承张謇诚信廉公、勤俭为民的价值观,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崇德尚廉、廉为政本、持廉守正的传统廉洁文化精华。


 


乘清风地铁,与廉洁同行

“清风地铁·一站一厅一车”廉洁文化主题项目中,30余名师生代表通过沉浸式参观廉洁文化主题车站、南通廉文厅、乘坐流动的廉文馆·“清风号”主题列车,涵养了清风正气,增进了勤廉意识。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清风地铁活动体验真切、感悟深刻,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应时刻保持“清澈和纯粹”,与清风相伴,与廉洁同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