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欢迎您!

喜报| 美术学院师生获“江苏第四届青年油画展”优秀奖

作者:来源: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3-11-02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倡导青年美术工作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努力创作,推出一批体现时代精神、弘扬优秀传统、记录人民生活、凝聚中国力量的优秀美术作品,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举办江苏第四届青年油画展。展览复评于10月29日结束,评审委员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共评选出入选作品171件,其中优秀奖作品29件。我院青年教师张金阳作品《南门老街》、美专21班徐颖作品《时代的痕迹》喜获优秀奖;美专21班杨子钰作品《记忆.2》获入选。


获奖作品:


图片

张金阳 《南门老街》 120×150cm


图片

徐颖 《时代的痕迹》 110×120cm


入选作品:

图片

杨子钰《记忆•2》100×100cm


美术学院美术教育系在专业教学环节中特别注重学生专业技能和创新意识的培养,以推进具有全面核心素养的能力为目标,以赛促教,以展促学,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弘扬百年师范的美育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