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欢迎您!

喜报 | 信息技术学院获在通高校服务地方经济贡献奖

作者:来源: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3-11-02浏览次数:10

近日,信息技术学院喜获在通高校服务地方经济贡献奖。在通高校服务地方经济贡献奖的评选旨在科学评价高等教育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融合度、匹配度和贡献度,促进人才留通就业,引导高校对接地方产业开展科技研发,构建服务型教育体系。

近年来,信息技术学院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为目标,坚持“岗课赛证”四位一体教学模式,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师资提升、技能培训、产教融合、就业创业等方面深化改革、推进发展。学院紧贴地方产业发展,深化校地合作,先后与南通电信、南通移动、江苏量为石、 中软国际等优秀企业签订合作协议共建实训基地,促进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的深度融合,为南通市输送了大量信息技术类技能人才,为“强富美高”新南通现代化建设提供了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信息技术学院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对接南通产业发展、深化产教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南通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