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欢迎您!

音乐舞蹈学院“健康你我 师生同乐”健身节开幕

作者:来源:音乐舞蹈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2浏览次数:10

为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增强班级的凝聚力,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和团队意识,1211日下午3:30,音乐舞蹈学院在体育馆举办健身节系列之“绳彩飞扬,师生同乐”跳绳游艺会,关工委代表田建凤老师宣布活动开幕。



活动分为单摇跳以及团体跳长绳。学院师生踊跃参与、同台竞技,展现出优良的精神风貌。



活动最后,根据成绩排名,评选出单人赛一、二、三等奖和团体赛奖项。



音乐舞蹈学院旨在通过“健康你我 师生同乐”健身节系列活动,让学生在和谐、平等、友爱的环境中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形成乐观开朗的生活态度,培养良好的体育道德和集体主义精神,进一步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学院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将德育工作生活化,全面落实立德树人,大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