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欢迎您!

我校召开2024年招生宣传片区负责人会议暨2024年提前招生宣传动员培训会

作者:来源: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次数:10

为确保2024年招生工作有序开展,持续推动招生工作高质量发展,119日上午,招就处在时孙楼306室召开了2024年招生宣传片区负责人会议暨2024年提前招生宣传动员培训会。会议由招就处处长胡冬梅主持。



胡冬梅围绕学校基本情况、招生专业、办学特色、招生计划等方面传达了学校的工作要求,并对近期要开展的招生宣传工作进行规划部署。她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重视,招生宣传有预案,有举措;二是政策上要熟知,了解政策详情,清楚具体政策调整,确保信息准确传达;三是要拓展专业力量,动员相关职工,利用校友资源,包括挖掘本学院的学生,实现全方位的宣讲动员,确保宣传质量;四是严守纪律,规范招生宣传行为;五是确保安全,在招生宣传中注意交通安全、人身安全。

管理学院盛斌书记向宣传片区负责人分享了招生工作心得,介绍了过往的先进经验,从宣讲前准备、具体工作开展及应注意的问题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他强调要充分利用学校的宣传亮点,加强目标生源的宣传覆盖面,认真做好信息采集、信息研判、信息回访等工作。

会上,美术学院沈袁达老师对本周在连云港提前招生宣传情况做了介绍,与会老师就招生宣传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