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欢迎您!

喜报 | 我校“信仰公开课”获评省级精品示范课

作者:来源: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次数:10

近日,由共青团江苏省委员会举办的2023年全省高校“信仰公开课”省级精品课评选结果公布,我校申报的《肩负青春使命 做新时代好青年》在全省高校报送的作品中脱颖而出,获评省级精品课。



“信仰公开课”计划是我校共青团加强思政引领、指导团学工作实践、推进各项工作开展的工作体系,促进我校团员青年通过具体实践将信仰落实为行动自觉,以“知”促“行”,以“行”促“知”,化知识为德性、化德性为德行,做到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

一直以来,我校团委积极响应上级团组织号召,始终聚焦为党育人的根本任务,持续推进“信仰公开课”相关课程建设,以优秀团员青年、大学生骨干、青年教师等作为主讲人,在做强抓实原有项目的同时不断提升内容深度和广度,拓展文化内涵,依托新媒体技术手段让学习内容全天候,学习渠道零距离,学习体验全方位,使“信仰公开课”真正成为“通师高专青年学子身边的思政课堂”,助推思政工作接地气入人心,促进我校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为创建特色鲜明的本科师范院校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