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欢迎您!

校团委成功举办春“锋”不息 追“锋”不止公益集市活动

作者:来源: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在志愿服务中锻炼自我、塑造品质、服务社会,校团委于202436日在开发区校区尚俭楼前广场成功组织开展“春‘锋’不息,追‘锋’不止”公益集市活动。



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巧妙的集市设计和沉浸式的项目体验吸引了诸多同学前来参与,志愿者们忙的不亦乐乎。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同学们免费提供“证件照拍摄”“健身带教”“形象设计”“器乐教学”“手工制作”等服务。除此之外,现场的志愿服务项目还涵盖文明风尚、科普宣传、普及消防知识、反诈宣传等。同学们热情高涨,排起长队耐心地等待着参与。活动设置的彩蛋——抽奖环节让现场时不时爆发出此起彼伏的欢呼声。

“同学们的热情远远超过了预期。我们运用自己所学专业知识,结合学院特色开设公益摊位,摊前竟被围的水泄不通,看到大家惊喜的表情我们也很开心。学雷锋做实事,以集中服务的形式让同学们收获满满幸福感,在服务大家的同时也全面锻炼了自己,让我们对所学专业有了更全面地理解。”葛同学和其他摊位的负责人一样,忙着张罗摊位、搬运物资,热情地服务着同学们。




青春不以山海为远,志愿只向家国未来。学习雷锋精神,是坚守信念,勇做脊梁的大情怀;也是人人可学,处处可为的小温暖;是在平凡与伟大、个人与国家、有限的生命与无限的奉献之间找到结合点;是发出自己的光彩,也点亮别人的生活。校团委将继续携通师高专新青年,将雷锋精神化为点滴、习为日常,以实际行动书写充实而有光芒、鲜活而有力量的青春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