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欢迎您!

校团委组织开展“花团锦簇”团员青年交流沙龙活动

作者:来源: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

为深入了解团员青年的思想动态,切实倾听团员青年的真实需求,助力在校学生全面成长成才,314日下午校团委于开发区校区学生宿舍区组织开展了花团锦簇团员青年交流沙龙。开发区校区各学院团员青年代表、校团学组织部分学生负责人及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此次沙龙。



活动中,团员青年代表们畅所欲言,积极分享自己在参与三会两制一课中的经验和心得。他们围绕如何提高团员青年的参与积极性等主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老师们全程耐心倾听,详细记录了大家的发言内容,并与他们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对于团员青年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和困惑,老师们都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和回应。

百花齐放竞争春,花团锦簇香满径。通过此次沙龙,校团委不仅与团员青年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交流,还更加全面地了解了他们的心声和遇到的成长难题。这不仅进一步加深了师生之间的理解、夯实了情感纽带,还为新学期共青团工作的推进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指导。下一阶段,校团委将继续以“花团锦簇”系列活动为抓手,瞄准“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宗旨,持续发力、积极作为,打造青年“身边的共青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