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欢迎您!

学工处组织开发区校区各学院开展学生社区安全卫生互查互检活动

作者:来源: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社区安全卫生教育及管理,消除安全隐患,共同营造文明有序、温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319日至20日,学工处组织开发区校区各学院副书记及相关辅导员开展了学生社区安全卫生互查互检活动。

检查过程中,各学院领导老师们组成交叉互查小组,逐一深入学生宿舍,对用水用电安全、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走访检查,并就检查结果及时进行交流反馈,提出整改意见。针对人走电不断、物品摆放杂乱、卫生清洁不到位等问题宿舍,学院将以适当形式进行批评教育,并督促相关宿舍及时整改。通过交叉互评,使各学院在观摩中找差距、在交流中找启发、在汇报中找方向,切实推进学生社区安全卫生教育工作走深走实。

今后,我校将常态化开展学生社区安全卫生检查活动,助力培育学生优良学风和文明作风,打造学生社区育人坚强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