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欢迎您!

团委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中期成果汇报之“初心的告白”演讲比赛

作者:来源: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2024年3月21日下午,由校团委举办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中期成果汇报之“初心的告白”演讲比赛在开发区校区图文信息中心小报告厅如期举行。团委书记张珏、副书记顾维、学工处副处长刘素珍、宣传部宣传科科长顾雅楠、团委办公室主任袁天放、美术学院团总支书记张钟敏慧等老师出席了活动并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初心的告白”演讲比赛作为青马班中期学习成果汇报的重要环节,旨在通过选手们的初心告白,表达他们对马克思主义真理的执着追求和坚定信仰。

比赛现场,十二位选手精神饱满,准备充分。他们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实践经历,深情地讲述了自己为什么选择马克思主义,如何在学习、生活、工作中不断践行青春使命,以及如何在未来书写好新时代更加优异的青春答卷。选手们的演讲内容丰富、情感真挚,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初心的告白”演讲比赛不仅是对培训班学员学习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更是对他们理想信念的一次深刻检验。这一活动不仅提升了学员们的理论素养和表达能力,更激发了他们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广阔舞台和火热实践中挺膺担当的热情和决心。